顾球

嘛二次元呆蠢一只 爱画画的画渣以及时不时会文艺一下的逗比 主全职盗笔

身负荆棘之人「色欲」〖一下〗

#并没有什么想说的#

    弗里克家的少爷心情越来越好了,在用头撞树之后。镇上的人们猜测他的小脑袋是不是撞坏了。

    撞坏脑袋的弗里克小少爷此时正坐在精致的轮椅上,膝盖上放着精装的童话书。他管他无所不知的朋友叫维琪,如果可以,艾利森真想和以前的伙伴炫耀一下,可惜维琪并不想让别人知道她的存在。

   “父亲什么时候才会辞退康德呢?”小少爷的右手抚上童话书书壳上烫金的书名。

   “你讨厌他?”

   “你不是知道么?”

   “我只知道会发生的事,看不透人心里在想什么。”维琪有些气呼呼的,这件事她已经向艾利森说过很多次了,但这个笨蛋总记不住。

   “是的没错,我讨厌他。”

   “为什么,康德先生是很好的人,老师说他以后可以上天堂。”

   “他说我眼睛漂亮。”

   “这有不是什么坏话。”

   “在我瞎了之后!”艾利森不满的撇了撇嘴。

   “康德先生没有恶意”

   “得了吧,快告诉我这个讨厌的家伙什么时候离开我们家。”

   “就在三天后,”维琪似乎在犹豫什么,就像搬走的维琪在给他那杯水时,“艾利森,我这有个坏消息。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