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球

嘛二次元呆蠢一只 爱画画的画渣以及时不时会文艺一下的逗比 主全职盗笔

身负荆棘之人「色欲」〖二下〗

#先更这么多吧、、、其实本文的中心思想是可爱的男孩子【bushi、#

    艾利森被他唯一的姐姐牵着,他的轮椅留在了梧桐树的树荫下。

    姐姐说要带艾利森去一个好玩的地方,艾利森知道姐姐在骗他,因为最爱他的姐姐声音里带着哭腔。他一遍遍的呼唤着维琪,但没有人回答。

    维琪最后的预言在三天前。父亲出门做买卖,整整三天否无音迅。

    在全家人担心着他的安危时,只有艾利森知道父亲死亡的迅息。因为安娜贝尔的预言。

家中所有值钱的东西都不得不被变卖用来还债,艾利森从“无忧无虑的小少爷”变成了“拖家族后腿的瞎子”。

    家里所有的仆人都被辞退了,包括老康德,所有的事情都和预言一样,残忍的没有丝毫偏差。

    姐姐在远处于谁交谈着,能听清的只有姐姐因激动而提高音调的一句话:“这么可爱的男孩子,公爵大人一定会喜欢的!而我只要求我们的家族可以继续存活,多么划算的交易!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