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球

嘛二次元呆蠢一只 爱画画的画渣以及时不时会文艺一下的逗比 主全职盗笔

身负荆棘之人「色欲」〖三上〗

#完全忘记更了【趴】嘛反正也没人看#

    安娜贝尔从没有这么忙过,王国上下所有事务都压在了她的桌上。而人民在茶余饭后谈论的最多的就是新王的一系列英明的决策,这种来自人民的夸赞让安娜贝尔很受用,这之后的一切劳累似乎都不值得在意。如果不是眼前这讨厌家伙的话。

   “陛下,您已经一周没有向我询句这个国家了。”预言家浅浅的躹了躬,看起来有些急切。

    “以后也不会需要的,你和你的讨厌的预言的能力,这个新生的王国再也不会需要了。”安娜贝尔仰起头,似乎想夺回某种自己都描绘不清的骄傲,“我开始讨厌你了,艾利森。”

   “那我可以离开吗?”艾利森抬起头,安娜贝尔有感受到了的那束视线,年轻的王第一次意识到它来自高于自己的存在。这感觉让她压抑,她将它解读为恐惧。

   “低下你的头,无礼之徒!如果你想离开这个世界的话,我很乐意帮助你。”

   “遵命,陛下。”艾利森顺从的低下头,那束视线却依然存在。安娜贝尔突然意识到它来自另一个世界。她瘫在出自名匠格鲁特之手的华丽的椅子上,无力的命令预言家退下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