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球

嘛二次元呆蠢一只 爱画画的画渣以及时不时会文艺一下的逗比 主全职盗笔

身负荆棘之人「色欲」〖三下〗

    艾利森不知道现在的时间,就算知道了也没什么意义。他在公爵来了二十次之后就不再关心这个问题了。

他被锁在一张床上,锁链的长度让她他堪堪够到床的边缘。有专门的人服侍他的起居,一切似乎和弗里克家风光时一样,唯一不同的是他的身份。以前他是弗里克家宠爱的小少爷,现在他是麦迪逊公爵宠爱的新玩具。

   “艾利森?”久违的声音在脑海里想起,却不是他期待已久的女孩的声音。如果世界有一个主人的话,那这一定是他的声音。

   “维琪呢?”艾利森微微仰起头,琥珀色的眼睛似乎注视着虚无。

   “你的小邻居?不对。你是说安娜贝尔?”世界的主人漫不经心的回答着,语气像提起不小心踩死的蚂蚁,“她已经被规则处罚了。”

   “她是你的学生!”

   “那又怎样?”世界的主人似乎笑了,向对着犯了幼稚错误的孩童,“她并不是唯一一个。好了,我来这可不是为了做这种无谓的争论的。找清你的位置,人类。”

    艾利森挑起嘲讽的笑,用他的两颗美丽的无神的眼球瞪着头顶的虚无:“那请问您找我这名卑微的人类有什么事呢,大人?”

   “因为某种你无权知道的原因,我会代替安娜贝尔回答你的未来,从现在开始。你可以提问了,人类。”

艾利森垂下头,一小段思考后,他抬起头,冲着虚无微笑,像当初拜托姐姐争取在梧桐下玩耍的权利是的笑容一样,灿烂又似乎夹杂了谄媚:“怎么逃出去?”

    仆人担忧的朝这边看了一眼,犹豫着要不要告诉公爵他的玩具似乎出了点问题。

评论

热度(1)